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参加全省职称评审管理信息系统上线应用视频动员会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9-16 17:22:18 点击:4841次

为做好湖北省职称评审管理信息系统上线应用工作,省职改办召开视频会进行动员部署。学校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瑜莲、工作人员姚金艳参加了97日面向自主评审高校召开的视频会议。

会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称处处长吴丽华对湖北省职称评审管理信息系统上线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系统的使用范围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个人、单位等不同用户角色的确定、账号分配和登录方式进行了细致讲解;对本年度的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着重强调了申报程序、时间节点及相关注意事项。

参加此次视频动员会,有利于我校更好运用湖北省职称评审管理信息系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推动学校高效开展自主评审工作。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