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阶段测试表现出色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0-03 14:35:11 点击:4057次

9月21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会计21301班学生在外教专业课程管理者经济学(Economics for Managers)的阶段测试中表现出色。此次测试采用全英文开展,我校学生的平均成绩多次超过格里菲斯学院澳洲本地学生。我校学生刻苦勤勉、踏实求知的学习态度和扎实的专业能力得到了外方教师的交口称赞。

据悉,我校外教承担的专业课程,均采用递进式测试以巩固学生的学习成果。测试以全英文形式进行,包括选择、填空和简答等题型,在格里菲斯学院官网上开展,综合检验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和专业能力。在本月开展的2次测试中,会计21301班半数以上学生成绩达到优秀等次,远超澳洲本地学生,充分体现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科学、严谨、扎实的教学效果和学生们认真、刻苦、上进的学习氛围。

   (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