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武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太荣一行到我校走访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0-14 10:14:00 点击:5079次

为加强代表联系工作,10月12日上午,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太荣,副主任王妍等一行到我校走访武昌区人大代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同志。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胡太荣向张亮代表致感谢信。白沙洲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先润从“为党传声、行万里路,为国督政、笃行致远,为民代言、建言献计”等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张亮代表的履职情况。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妍,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洪亮分别作了补充介绍。

张亮代表学校对胡太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武昌区人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武昌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将一如既往支持武昌区和白沙洲街的各项工作,坚持把贯彻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与履行代表职责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投身到学校和武昌区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

胡太荣高度肯定了学校办学成果,并对张亮代表认真履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份崇高的使命。希望武昌区和白沙洲街与学校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强化代表履职的管理与服务,支持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个人专业优势和干训普教办学优势,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武昌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谭艺琴,白沙洲街道办事处主任柳慧垒、副主任李玉洋等陪同参加活动。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