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在第十二届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2项铜奖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0-21 16:49:36 点击:4020次

近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省教育厅等5个部门联合主办的2022年“挑战杯·中国银行”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落幕。我校创新创业项目《青春车派》获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类铜奖,《e餐桌》获城市治理和公共服务铜奖。

据悉,《青春车派》是学校信息工程系学生的作品,该项目主要针对18-25岁年轻人,采取新媒体运营为主的方式,以改装个性化车辆为产品核心来满足用户需求。《e餐桌》是学校工商管理系学生的作品,项目旨在减少疫情防控的聚餐,对项目的模式、产品和服务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指导老师悉心指导,项目负责人积极参与,用心打磨完善作品,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促进了学生创新创业和学科专业建设融合发展,进一步引导了学生在创业竞赛中长见识、增才干,提高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强化了实践育人的效果。

   (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