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校领导曾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3-06 10:09:30 点击:3952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在线上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生工作处、保卫处、信息工程系、监察室、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等部门党员教职工、第三组师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聆听宣讲。

曾涛以《深刻认识新时代伟大变革,奋力实现现代化强国目标》为题,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开展伟大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广大青年教师、学生要自觉学习领悟大会精神,身体力行贯彻落实大会的决策部署。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