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考点工作协调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3-06 10:10:07 点击:4087次

223日上午,学校在东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考点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主持,副校长刘彩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伟解读了学校考点工作方案,对考试时间、人数、考场安排、考务安排、教学调整等做了说明,明确了各部门的任务分工。副校长刘彩霞对各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对相关部门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会议明确,将临时调整上班上课时间,以做好考试组织保障工作。

张亮肯定了教务处前期的努力工作,指出此次考试是检验学校战斗力、展示学校形象和增进税务干部了解学校的良好契机。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全校一盘棋,按照省局要求和任务分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圆满完成。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