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积极参加省税务局机关“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3-13 08:58:29 点击:3734次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营造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37日,学校妇联积极组织女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省税务局机关“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巾帼建功先行区,心灵护航新征程”为主题,包括节目表演、普法宣传及心理关爱等环节。活动现场,学校师生带来的歌伴舞《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热情、突出的表现力以及优雅的舞姿向大家昭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每一个人的信仰,中国的未来就在眼前,我们必将风雨兼程、砥砺前行。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石玉红前往省税务局观看了节目表演。节目表演之后,学校女职工及学生代表同省税务局机关女干部职工一道,前往户外开展了心理拓展和普法宣传月系列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前往陪同。

巾帼建功,心灵护航。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新时代学校师生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教育事业中去。

    (院办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