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3-13 08:59:01 点击:3828次

为了进一步发挥教师在专业建设与科研工作中的主导和骨干作用,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39日,学校组织召开了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亮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级领导戴五焕主持,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秘书长,秘书处以及监察室的工作人员参加。

根据学校学术委员会章程规定,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任期已届满。大会按照学术委员会的组成规则和投票表决办法,投票选举出学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19名学术委员,完成了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张亮代表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作了工作总结。他指出,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在任期内发挥了学术评价功能,有效助推了学校科研成果提质增量;审议评定了一批优秀科研成果,鼓励激发了全校教师的科研热情;积极聚焦科研管理难点痛点,为学校科研工作的更好开展提出了一系列十分中肯、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较好地履行了委员的职责。

会议最后,张亮强调,新一届学术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委员的履职能力,进一步弘扬优良学风,更好地发挥学术委员会的作用,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图书科研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