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参加社区党建联席会 赋能共融办实事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3-28 09:19:43 点击:4165次

316日,受白沙洲街道万福林社区党委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石玉红一行3人来到社区参加党建联席会议,与区检察院、区科经局等共建单位一起共商社区党建工作,共谋社区发展良策。万福林社区党委书记杜利玲主持会议。

会上,杜利玲首先感谢各共建单位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介绍了社区辖区的基本情况,以及过去一年与辖区单位开展组织共建、活动共联、实事联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情况,并拟定了2023年万福林社区下沉工作需求清单。石玉红对社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并结合需求清单,就下一步党建工作和“学校如何开展双向联络,加深彼此沟通,促进共驻共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与社区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一次微党课、利用职教周进行共建、每年为社区办一件实事,并积极参加“邻里净”“邻里安”“邻里情”“安心护校志愿服务队”等特色活动。另外,在提供校内活动场地、亮化学校围墙及组织师生志愿服务等方面给予支持,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文明和谐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更好地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其他下沉单位也相继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党建联席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各共建单位建设社区、服务社区的理念,也将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党员服务社区、为居民办实事的热情,推动学校与社区党建工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基层治理新格局。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