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召开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3-28 09:20:19 点击:4672次

322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区七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学生工作处处长胡方富等出席,校院团委副书记、各系相关教师及45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曾涛代表学校对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团委学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等作用,团结全校同学,搭建了学生与学校有效沟通的桥梁。

会上,第十七届学生会做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会议还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关于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将不辜负全校师生的厚望,坚持以身作则、团结奋进、踏实工作,开创学校团学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