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党校举行挂牌仪式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3-28 09:21:30 点击:9963次

324日上午,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党校挂牌仪式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举行。


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霍文刚,党建工作处处长邓永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伟出席,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霍文刚在致辞中指出,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党校挂牌仪式是全省税务系统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和好事,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加挂“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党校”牌匾,是湖北省税务局党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加强党校培训工作相关要求的具体实践,标志着全省税务系统干部教育培训事业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承担起了新使命、迎来了新发展、开启了新篇章。

霍文刚要求,党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党校姓党,始终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自觉服从服务于党的政治路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强化政治引领,明确党校的政治责任,以政治思想教育引领、带动党性教育和知识教育,切实发挥好湖北省税务局党校不正之风“净化器”、党性锤炼“大熔炉”、全面从严治党“风向标”的作用。要继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按照总局全面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构建“六位一体”全面从严治党新体系,在全校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霍文刚强调,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局主要领导关于党校建设的要求,继续遵循职业教育与干部培训统筹并重的工作总思路,一体推进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管理强校,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以税收式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为全省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高质量推进税收工作现代化,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财税力量!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亮表示,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党校挂牌,是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按照省局党委要求,切实发挥党校职能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党校教育培训工作精彩华章,为培养造就新时代税务铁军贡献力量。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