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校领导曾涛列席指导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4-06 12:35:18 点击:3981次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2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列席指导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信息工程系党总支2022年工作情况,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会上,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曾涛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组织有力、程序规范、内容实在,达到了预期目的。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强党组织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要胸怀发展大局、发挥人才优势,抓住学校干训大发展的机遇,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形成合力,发挥信息技术优势,服务干训、服务学校。三是要兜牢安全底线、压实安全责任,重点抓好意识形态安全、学生安全、实验室安全,落实三级安全责任制。四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净化政治生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支部书记要履行日常监督责任、纪检委员要发挥反腐败的前哨作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曾涛最后强调,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要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提升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工程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