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在守护绿水青山中彰显青年担当——学校开展“职业教育周”之“守护绿水青山 缔造美好家园”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6-02 12:22:53 点击:3060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社校协同育人机制,培育青年守护绿水青山的力量,519日上午,学校以职业教育周为契机,在白沙洲街道万福林社区党委和堤东社区党委的共同支持下,联合武昌区水务和湖泊局、武昌区排水管理所开展了“守护绿水青山、缔造美好家园”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在守护绿水青山中彰显青年担当。

活动中,武昌区水务和湖泊局的党员们首先为我校学生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学习,并组织发放了“护河、管水”倡议书,以大手牵小手的方式开展环境保护宣传,倡导人人参与、共同守护。在学校及各单位的带领下,学生们在长江江滩边清理白色垃圾,清扫江岸,同时对周边居民进行长江保护宣传,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倡导大家自觉保护身边河湖、维护良好生态、建设美好家园。

通过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并传递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以小带大、以点带面,形成了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动员大家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