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指导会计系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9-15 14:25:54 点击:3962次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913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指导会计系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瑜莲、学院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指导。会计系党总支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杜敏主持。

会议通报了会计系党总支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整改整治问题和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委成员分别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以及典型案例,进行了对照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亮对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导,他认为会计系党总支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集中、安排紧凑,查摆问题聚焦主题、剖析反思透彻深刻、开展批评真诚坦率,整改举措切实可行。

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张亮强调,会计系要做到“三个统筹”:即统筹好党务和业务,统筹好教和学,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要将党务和业务深度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发展的优势;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实效总结教学经验,尊重、爱护和信任学生,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发展是安全的基础,安全是发展的条件,要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与水平,齐心协力构建和谐校园,推动学校发展和安全深度融合。张亮要求,会计系党总支支委成员务必做到“四个把握好”:把握好全局、把握好方向、把握好方法、把握好自己。

张亮最后强调,作为全校最大的部门,会计系要有大格局、大气度、大成效,全系教职工要主动担当、甘于奉献、善于斗争,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计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