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暑期教师研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9-22 14:50:53 点击:3105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学校于20237-8月组织开展教师暑期研修,128名教师参与完成研修。

本次研修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开展,内容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师德学习教育、数字素养提升、科学素养提升、综合育人能力提升、铸造职业教育“良匠”之师等,每门课程提供多个学习资源,教师可以按需选学。学校高度重视暑期教师研修,将暑期教师研修作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有效抓手,将数字化学习作为教师培训的重要资源,充分激发教师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做好研修的组织落实。

通过研修,教师们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依法从教意识,掌握了更多的数字化技术和方法,提升了科学教育指导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师队伍建设数字化转型打下了坚实基础。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