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圆满完成2023年迎新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9-22 14:55:30 点击:5101次

金秋伊始,丹桂相迎。913日至14日,学校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来自全国9个省份的1100余名新同学,怀揣梦想从四面八方汇聚到学校,开启全新的人生旅程。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报到工作,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完善2023级新生报到方案,为顺利开展迎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913日上午,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的示范引领下,校领导石玉红、曾涛、刘彩霞、戴五焕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深入迎新接待点、志愿服务站、学生公寓等处,详细了解迎新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各系迎新工作的进展、新生报到流程和住宿安排、绿色通道等办理情况,对坚守在迎新一线的各系领导、教师、辅导员和迎新志愿者表示慰问,对他们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期间,校领导们还主动与2023级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了解新生们的生源地、所学专业、入学感受及未来规划,并勉励新生们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变换新角色,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2023级新生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入学报到结束后,学校将进一步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愿新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演绎精彩校园生活。

(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