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顺利完成2023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9-28 14:14:04 点击:2528次

923日至24日,2023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在学校顺利举行。作为湖北考区考点之一,我校在东、西校区共设14个考场,承接考生3680人次。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学校高度重视,细化实施方案,健全应急机制。考前对所有的考试系统进行安装调试,对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

考试期间,省资产评估协会会长汪海粟,副会长胡家望、吴玉辉等到校巡视考试实施情况,通过学校大数据管理中心监控系统查看了各考场的考试与考务情况,对我校考点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副校长曾涛陪同巡视。

在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通力协作与辛勤付出下,学校高标准完成了此次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工作,以严谨细致的考务服务、完善先进的考试设备进一步拓展了社会服务职能,扩大了社会影响。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