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加拿大国际税务专家来学院进行国际税收专题讲座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3-22 14:49:07 点击:10751次

为了加强学院高职教育国际合作,促进学院干部教育培训质量不断提高,2017年3月20下午,学院特邀加拿大国际税务研究院的国际税务战略专家胡商教授到我院进行了一场《北美税收政策现状及趋势研究》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办公室、继续教育处组织策划,张亮院长主持。

张亮院长主持讲座

胡商教授进行讲座

此次讲座得到省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分管学院工作的杨绪春副局长此前对讲座课件进行了严格的政审,并带领相关业务处室的领导亲临学院聆听讲座。江岸区地税局和恩施地税局培训班的学员以及副院长吴彬带领的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聆听了讲座。

大家认真聆听讲座,并做好笔记

胡商教授是加拿大国际税务研究院国际税务战略家、税务著作家、加拿大华人媒体商务及时事评论家、加拿大及安省注册会计师。胡商教授一直从事海外国际税收方面的研究工作,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肯定。

胡商教授的讲座由三个部分构成,一是北美及世界发达国家基本税收政策,二是美国川普政府动议的新税收政策及带来的世界经济发展新格局的研判,三是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如何遵从和筹划国际税收,促进发展,取得双赢。

讲座最后,在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分外火爆。省局领导、学院领导、培训班的税务干部、学院老师和在校学生积极提问,胡商教授游刃有余,一一作答。

省局杨绪春副局长就加拿大税收问题向胡商教授提问

参训学员向胡商教授请教相关问题

此次专题讲座为进一步拓展学院老师和在校学生专业视野,提升学院干部教育培训知名度,促使学院高职教育教学与干部培训向国际化迈进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讲座前,胡商教授向学院院长张亮赠书

          (院办、继续教育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