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副院长石玉红带队走访重点生源基地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3-31 15:46:24 点击:10145次

为加强学院重点生源基地建设,3月13日至24日,学院副院长石玉红带队前往宜昌、天门、神农架、襄阳等地,走访了宜昌小溪塔高级中学、宜昌机电工业学校、枝江第二高级中学、天门复读中心、天门渔薪高级中学、神农架林区高级中学、谷城第三高级中学、枣阳第二高级中学、田家炳高级中学、襄阳第三十六高级中学等重点生源学校。


走访期间,石院长一行对各生源学校为学院输送大量优秀学生表示了真挚感谢,与各生源学校就校校合作、师资培训等深入交流,成果丰硕。各重点生源学校主动邀请学院招生专班人员后期进校进班宣传,还为学院做好招生工作提出了建议,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的招生工作,愿意加强与学院的合作联系,开创互利互赢的新局面。此次走访得到了当地政府、教育局、地税局等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