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召开税务特色专业验收协调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7-02 10:31:18 点击:7806次

6月22日上午,学院在干训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税务特色专业验收协调会,部署安排相关工作,迎接省教育厅对该项目建设情况的检查验收。学院税务专业于2014年被立项为省级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会议由副院长吴彬主持,财税系、教务处、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后勤财务处、继续教育处、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

会上,吴彬副院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2014年立项建设的省级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与特色专业等项目进行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对迎检工作进行了任务分配和布置。她要求财税系要认真组织验收工作,积极准备专业建设工作总结报告、《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特色专业/职业教育品牌建设情况统计表》等各项验收材料。她强调,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财税系,积极提供实训课程台账、财务凭证、特色培训项目、学生获奖及就业情况等支撑材料;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要配合做好税务特色专业官网展示专栏的建设工作;教务处要认真做好相关报告及数据的审核工作。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通力协作、积极作为,确保税务特色专业验收工作顺利完成,并借此机会,凝练特色、打造品牌,进一步推动学院办学水平整体提升。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