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开展教师资格制度实施情况自查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30 16:26:54 点击:5769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以及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根据湖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工作要求,学院针对是否严格执行教师资格制度、专任教师中持有教师资格人数、丧失或撤销教师资格执行情况等进行了自查。

通过自查,对全院专任教师中持有教师资格的情况有了更全面的把握,学院专任教师中无应丧失教师资格及撤销教师资格的情况。针对本次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学院将按上级要求进行整改。

开展教师资格制度实施情况自查工作,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管理,促使广大教师提升职业道德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