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院教师赴新疆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援疆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12 16:40:10 点击:5183次

824日,我院财税系教师文丹远赴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前往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援疆工作。收到省教育厅援疆文件后,文丹老师主动报名,并成功入选。

在疆初期,文丹老师参与了为期两天的援疆专业技术人才援疆工作培训,并围绕“来疆为什么、在疆干什么、离疆留什么”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她便积极投入到博州职业技术学院大集体中,主动承担教学任务,参与系部专业建设、学生团建工作。

作为学院第一名援疆教师,文丹老师表示能代表我院支援新疆教育事业发展深感荣幸,将尽快适应新单位的工作新环境,严格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一定虚心学习、尽心履职,不负组织信任,不负学校重托,坚持立德树人,踏实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为推进博州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财税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