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强信心 筑同心——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国家税务总局第一次党委会精神热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12 16:42:21 点击:3953次

国家税务总局第一次党委会召开后,学院迅速组织学习,层层部署,传达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到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一是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研究部署。学院党委成员率先学习国家税务总局党委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工作安排。会议强调,学院党委成员要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上当标杆、作表率,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贯彻,全院上下要深入系统地开展学习,自觉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不断增强学院党员干部践行“忠诚于党、勤勉于业、倾情于民、守正于己”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二是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明确要求。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书记参加会议,深入学习国家税务总局党委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挺在前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信心,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服务改革。

三是召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对标看齐。学院各党支部(总支)将学习国家税务总局党委第一次会议精神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学习中围绕“四个更加”,对照自身,深入剖析,做到思想上对标,行动上看齐,不断提高践行“四个更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四个更加”贯穿到修身做人、干事创业各个方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深化工作的举措,不断推动工作实现新进步。

学院将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继续抢抓机遇,务实开拓,奋力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