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领略图博会 探寻创新征途——学院参加第十四届(秋季)全国地方版图书博览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30 17:19:19 点击:3424次

第十四届(秋季)全国地方版图书博览会于917日至21日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学院选派图书科研处3名同志参加图博会。

本次图博会由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主题为“感恩同行,共赢未来”,共有一百余家出版社参展,共设四个展区。图书、期刊、教材、科技产品专区,既便于采书,又能体验智能化图书馆产品。18日上午开办的智慧图书馆创新发展论坛,邀请了出版社及图书馆专家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如何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实现“智慧图书馆”在创新方面的蓬勃发展及其未来趋势。

作为图博会嘉宾单位,学院体验了云田智慧图书馆云平台和成蹊图书馆管理系统等软件,为馆藏数字资源建设做了准备,也领略了全国各大出版社的最新特色书目,为今后学校图书采购获取了充分有效的信息资源,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图书采购的针对性、有效性、合理性。

      (图书科研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