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情系母校 薪火相传——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30 17:21:44 点击:3887次

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帮助学生备考2019年“专升本”考试,学院于926日晚在西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专升本”专场优秀毕业生回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8届毕业生彭佳威、赵选晰两位校友作经验交流,并特邀从事“专升本”培训多年的聂永清老师解读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

彭佳威现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赵选晰现就读于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两位优秀毕业生结合自己“专升本”考试的前期准备、学习方法、应试技巧、经验建议等,与学弟学妹进行了坦率全面的交流,加深了现场学生对“专升本”考试的理解。聂永清老师解读了“专升本”考试的有关政策,并就选择院校、备考方法等进行交流。

交流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解答了心中疑惑,使自己树立了目标,为自己更好备战“专升本”考试指明了方向。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