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拓宽就业渠道 提升服务质量——学院参加2018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30 17:22:09 点击:3457次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切实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927日上午,学院领导吴彬、戴五焕带领教务处处长李伟、会计系主任何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陈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和502019届毕业生代表共赴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参加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8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

本届“就创会”以“聚焦第一资源 汇集长江动能 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开展研讨交流、成果展示、招才引智等活动,引导人力资源服务与就业创业相促进、与创新驱动发展相协同、与产业转型升级相融合,更好发挥人力资源服务在促进就业创业、优化人才配置和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本届“就创会”立足湖北,同时邀请上海、江苏、重庆、江西等长江经济带及中部地区12个省市人社部门,共有50余家世界和全国500强企业、200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4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150余家高校参加盛会。为校企双方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搭建优质的合作共赢服务平台,吸引各类人才扎根湖北就业创业。

参加本次盛会的师生均表示,参加这样的就业创业活动,有利于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在求职、创业过程中少走弯路,实现正确择业和顺利就业,真是受益匪浅。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活动,为毕业生搭建供需对接服务平台,切实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