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院顺利通过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考评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1-09 17:04:36 点击:3264次

近日,省档案局发文(鄂档经函〔20187号)确认,我院顺利通过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考评,学院档案工作稳中求进。

近年来,档案管理要求越来越规范,档案考核标准越来越高,但是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认真贯彻实施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档案工作的规范管理水平,持续提升档案工作的综合能力,深入推进档案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从组织管理、设施建设、基础业务、现代化管理、开发利用和系统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档案管理工作。

一直以来,我院不断加强与省档案局的工作联系,对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严格按照省一级标准进行整改。今年1024日,省档案局档案目标管理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对我院档案管理工作进行全方位考评,最终顺利通过档案管理省一级评审。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以省一级标准开展档案管理工作,充分开发好、管理好、利用好学院档案,坚持服务师生、服务学院发展,推动档案管理水平迈向新的台阶。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