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习榜样 汲取力量——学院掀起观看学习《榜样3》节目热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1-20 17:30:03 点击:3169次

近日,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在中央电视台、湖北电视台、共产党员网、荆楚旗帜网热播。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述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经典著作翻译家宋书声、18年在乡下从医不收出诊费的“80后”医生贺星龙、舍小家为大家的“北斗女神”王淑芳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榜样3》的学习宣传工作,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有关要求,组织各党支部(总支)师生党员收看节目,将组织学习《榜样3》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通过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深入学习,感受榜样的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通过观看学习,广大教职工党员认识到榜样的力量激动人心,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作为共产党人,要以服务师生为使命,以“工匠”精神干好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