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院又一校外实习基地正式挂牌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2-24 17:25:25 点击:3852次

1220日,我院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老师前往湖北日晟行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与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仪式上,我院表示将以基地挂牌为契机,与企业在联合培养、毕业生实习、科研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促进校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促进共同发展。校企双方共同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校企合作中继续推进学生的技能培养,不断为资产评估行业输送更多有专业能力、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

我院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被立项为省级特色专业建设,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其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与多家评估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提升教育质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近年来,湖北日晟行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与我院合作密切,每年接收我院大量实习生,提供就业机会,为我院教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财税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