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立足教育话改革 聆听讲座沐春风——副院长石玉红作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辅导讲座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2-28 17:27:15 点击:3719次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1221日下午,学院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石玉红在西区学术报告厅作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讲座,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此次讲座。

副院长石玉红深情回忆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教师节在北师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回顾了教育领域改革开放的厚重历史,铺陈了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的宏大背景。他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从本次教育大会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主要精神、贯彻举措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会议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本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对中国教育事业发展具有历史性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会议明确教育工作目标是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养人才、造福人民。

石院长的本次讲座,准备充分、内容详实,思路清晰、逻辑严密,用心良苦、备受鼓舞,旁征博引、发人深省,令工商管理系师生如沐春风,畅想改革,醍醐灌顶,受益匪浅,思绪万千,意犹未尽。

(工商管理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