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财税系组织开展职业规划讲座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5-15 17:27:35 点击:3180次

为加强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帮助学生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512日晚,财税系邀请楚天技能名师姚依恋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开展职业规划讲座,财税系工程造价、房地产经营与管理造价等专业学生聆听讲座。

讲座过程中,姚依恋老师结合工程造价、房地产经营与管理造价的专业特点,围绕毕业后打算、专业知识、应具备的职业素质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分析,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姚依恋老师的精彩讲座消除了自己对于专业前景的错误认识,正确引导了自己的求职意向,在校学习期间,一定将认真学习、知行合一,为走上社会打下基础。

    (财税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