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奋勇拼搏 荣膺桂冠——热烈祝贺我校学子荣获2019年全国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一等奖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6-03 17:27:34 点击:6666次

201961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在天津职业大学隆重举行。副院长吴彬带领我校学子代表湖北省与全国60支优秀参赛团队同台竞技、激烈鏖战,我校代表队力压群雄、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等35个部委联合主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财政局承办,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天津职业大学协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本次会计技能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的61支队伍参赛,参赛老师与学生共计366人。


根据竞赛规则,大赛包括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两个环节,分上下两个半场进行。参赛选手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营运管理、绩效管理4个岗位,采取团队竞赛的形式。大赛既考核个人职业核心能力,又考核团队协作精神,是对学生专业知识、职业技能和意志品质的一次大检验。我校会计系邹鹏成、赵安、苏雄、刘建超4位学生不畏强手、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奋力拼搏,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

此次勇夺国赛一等奖,展示了我校师生不畏艰难、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学校会计专业的办学实力,为学校和湖北省赢得了荣誉。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