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张亮院长带队走访重点生源学校并进行税务干部培训需求调研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6-03 17:40:35 点击:5311次

为加强重点生源基地建设,并及时了解机构合并后的干训需求变化, 2019527日至531日,学校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带领相关人员前往十堰、荆州、荆门等三地,先后走访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十堰市郧阳区第二中学、荆州市创业中等专业学校、荆州市沙市第七中学、荆门东宝高中、荆门第一中学等6所重点生源学校,并在三地的税务局进行干训需求调研。

张亮院长与各生源学校的校领导分别进行座谈,向各校领导介绍学校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校企合作、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毕业生就业前景、专升本途径以及国际合作办学等概况,与各生源学校就加强校校合作、师资培训等进行了初步探讨。他对各校向学院输送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各校领导和老师们对学院进行回访。各生源学校校领导在了解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后,对学校给予了极大的认可,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招生工作,并主动邀请学校招生老师在填报高考志愿时进校宣传。通过走访,加深了各生源学校对我校的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深化校校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张亮院长一行还分别在三地的税务局进行了税务干部培训需求调研,三地税务局党政及各业务部门税务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各地税务干部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税务干部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目前税务系统机构合并、税制改革之后出现的新局面新问题,及“减税降费”工作任务的新要求,从培训内容、参训人员、培训时间、培训形式、师资力量、学习资源建设、培训成果检验等各个方面和环节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办法。通过调研,使学校及时了解了当前税务干部对培训的实际需求,为下一步在新形势下进一步明确干训发展方向,创新培训工作方法,改革干训教学内容,提升培训质效提供了有力支撑。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