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6-05 11:41:23 点击:3473次

为深入了解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由教务处、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相关人员组成检查小组,于5月中上旬组织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与调研工作。

检查分为系部自查、交叉复核和学院检查与调研三个阶段。检查与调研结果显示,全校教学运行情况整体良好,日常教学管理井然有序,教研活动开展积极有效,学生实践活动丰富多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教学相关资料不够齐全、教研活动针对性不强、作业布置参差不齐、课程标准不尽完善等。

学院检查小组要求各系部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做好总结和整改等后续工作,进一步强化教学规范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将检查和调研整改落到实处,力争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