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2-05 11:57:40 点击:2668次

112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学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意识形态有关文件精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校领导张亮、石玉红、戴五焕分别作中心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主题发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决策部署及中央“回头看”反馈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有关政策法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省局纪检组文件精神。

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最后讲话强调,一是精心组织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扎实做好集中宣讲、对外宣传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全会部署的重大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坚决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三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校党员干部、师生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四是抓好思政课教育,学校各个层面要齐心协力,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办好思政课程,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是进一步做好学校民族工作,坚持民族团结教育,促进交往交流交融,加强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爱帮助、教育引导,强化服务育人。六是进一步抓好学习的规范化,要加强纪检监督,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