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浙江省税务干部学校来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1-06 10:30:31 点击:3703次

13日上午,浙江省税务干部学校一行到我校交流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晓春在干训楼三楼1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学院办公室、继续教育处、公共课部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春处长向兄弟院校来访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程、师资队伍建设、项目策划、教学管理、学员管理、实训教学条件以及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浙江省税务干部学校学员工作部主任张介茂介绍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围绕培训项目筹划、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学员管理及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来访嘉宾对我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我校干部培训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在交流中博采众长,取长补短,共享优质办学资源,共同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共谋学校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