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讲授专题微党课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7-07 14:28:24 点击:3103次

近日,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讲授专题微党课《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他强调,面对史无前例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指挥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培训,全员检测监测;全面消杀,物资储备到位;严格管控,确保师生安全。

他指出,在这次抗击疫情中,我们看到了道德力量所起的激励作用,这个道德力量就是中华传统美德的大力弘扬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学校部分教职工的医护家属,穿上白衣战袍,变身战士,冲锋在抗击疫情最前线,与病毒鏖战。他们不畏生死、冲锋在前、以身为盾、守护健康,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同时,学校也涌现出一批志愿者,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逆行、奉献、磨砺、成长。他们不惧风险、不辞辛劳,奋战在防疫一线,彰显了税院人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财税力量、财税精神,彰显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他强调,当前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教育改革发展工作,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对于我们每名党员干部来讲,都需要持续学习思考,汲取前行力量,不断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夺取战疫全面胜利和促进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