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教师喜获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佳绩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9-11 11:40:07 点击:3843次

近日,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对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进行了公示,我校教师喜获理实一体赛项三等奖。

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于826日至29日在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举办,大赛分中等职业教育组合高等职业教育组,设公共基础课程、课堂讲授型课程和理实一体型课程3个项目,共326个教学团队652名教师参赛。

经现场制作参赛作品、现场讲解实际教学、现场随机提问答辩环节,我校会计系教师余莉/余婧在此次比赛中,不畏强手,沉着冷静,较好地发挥了水平,荣获理实一体赛项三等奖。希望我校教师以他们为榜样,专注知识(技能)的有效传递,深入开展三教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力争明年取得更好成绩。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