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0-15 15:50:12 点击:4063次

金秋送爽开学季,扬帆起航正当时。乘风破浪潮头立,恰是少年奋斗时!1012日—13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校园内彩旗招展、横幅高挂,到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迎新氛围,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生顺利、快捷地完成了入学报到的各项手续,正式开启了大学生活的崭新篇章。


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副校长石玉红、曾涛、刘彩霞、戴五焕等校领导分别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迎新现场,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在各系新生报到服务点,校领导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新生需求,收集他们对学校迎新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对于新生与家长提出的问题,校领导们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各项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系在东区运动场设立迎新服务点现场办公,为新生提供一条龙服务。迎新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办理相关手续,讲解入学注意事项,解答新生及家长的疑问;遍布校园的迎新志愿者主动为新生提供指路引路、校园介绍、搬运行李、办理入学手续等方面的服务。同时,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特别设立“绿色通道”,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助学贷款等咨询服务,确保不让一名新生因家庭经济贫困而失学。



新生报到后,学校将进行为期两周的校史校规、军事理论教育、专业介绍、消防知识培训、安全知识、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等系列入学教育。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气象。希望同学们抓住时代赋予的大好机遇,永葆健康之姿、奋斗之态,发扬好学、勤学、善学之精神,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发展重任,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