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爱国主义征文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1-04 15:50:24 点击:3757次

2020年1231日中午,副校长曾涛、学生工作处处长冯发军为学校爱国主义征文比赛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和证书。据悉,为了繁荣校园文化,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学校组织举办了爱国主义征文比赛活动。

本次大赛历时1个多月,学校广大学子以弘扬爱国主义为主题,激扬文字,歌颂了自己的爱国之情。经过初审、复审、终审等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3名。

此次征文比赛活动也是学校第十八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校还举办了一系列教育活动,如组织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原文,组织观看电影《夺冠》《我和我的家乡》等影片,坚持每周举行升国旗仪式等,极大激发了学生的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