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召开3月份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3-22 11:04:57 点击:2890次

3月15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在东区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3月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各系书记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生工作处和各系前期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辅导员和兼职班主任履职考核、第十七届大学生校园文化体育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资助等学生管理重点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担负起学生管理的主体责任,努力提高“政治三力”即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强化监督、检查和指导,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要坚持 “严”的总基调不放松,严格值班值守工作,严格班级日常管理,加强特殊学生帮扶,强化考勤监督。对辅导员要严抓严管、善抓善管,对学生既要热情关心又要严格要求,提升队伍职业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养。

(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