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党史 正青春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4-30 14:28:29 点击:3405次

——学校组织青年师生参加湖北省税务系统青年学党史读书分享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有效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师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心、强国情、报国志,引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跟党走,429日,学校全体校领导、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了湖北省税务系统青年学党史读书分享活动。

“党啊党啊,亲爱的党啊,你就像妈妈一样把我培养大,教育我爱祖国,鼓励我学文化……”活动在我校青年教师李敏然饱含深情的一曲《党啊,亲爱的妈妈》中拉开了帷幕。学生的大合唱《青年唱歌给党听》青春洋溢、活力四射,感染了在场的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来自湖北省税务系统的9名青年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感悟和个人成长经历,娓娓道来,讲述自己的青春与党的故事。在《写给中国共产党的情书》《毛主席的诗和远方》《把太姥爷的基因传承下去》《身边的英雄张富清》等读书分享中,青年干部们以不同的视角,从历史史实、身边英雄、抗疫经历、自身岗位入手,以深情的语言、豪迈的激情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历史故事、催人奋进的革命精神、不懈奋斗的使命担当呈现得淋漓尽致,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锤炼、培育和形成的崇高革命精神所带来的沉静思考和巨大震撼,引起了现场青年的思想共鸣。

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立升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的精彩分享,同时也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正是青春。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青年干部的读书分享激励着广大师生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用激情追逐梦想,用不懈的奋斗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