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武汉东湖学院来我校进行专升本招生宣传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5-20 18:01:46 点击:3681次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专升本招生政策宣传解读工作,510日下午,武汉东湖学院经济学院院长孙细明等一行3人到我校进行专升本招生宣传。学校副校长刘彩霞、教务处处长李伟及各系主任对来宾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招生事宜开展了座谈会。

会上,刘彩霞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教学成果等情况,孙细明介绍了武汉东湖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教学质量及招生政策等内容。双方代表就招生专业、招生计划、考试科目、考试辅导、录取比例、学费标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刘彩霞指出,武汉东湖学院作为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三所本科院校成员之一,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促进校际多方面合作,共同为湖北经济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