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6-24 15:45:27 点击:3182次

为认真落实省局第四巡回指导组的要求,高起点站位、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往新里抓,64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就学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亮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和各党(总)支部书记、负责人,各处室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组织人事处和学生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传达学习了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方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石玉红通报总局到湖北省税务系统检查党史学习教育、省局到学校检查党史学习教育的反馈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

最后,张亮在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时明确如下要求:一是注重引领、以上率下,党委委员要带头和推动分管部门在学思悟贯通上下功夫、在知信行统一上做文章,学校各党(总)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支部书记、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作出表率、树好标杆。二是对照问题、落实整改。要对照第四巡回指导组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抓改进。要做好六查六纠工作,纠落实不力、学习不深入、办实事不到位、宣传报道不力、氛围不够浓厚、专项活动抓而不实、青年理论学习落实不力等问题。三是要统筹推进、抓出特色,要抓好基础工作与重点工作统筹,抓好总体部署与阶段性任务统筹,制定路线图、时间表,对表推进。四是强化督导、严格要求,要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性,要突出督促检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监督检查考评,强化纪律保障,对履责不到位、工作不落实、搞形式走过场的严肃追责问责。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