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服务乡村振兴项目组赴大悟县开展走访调研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9-15 10:10:22 点击:3383次

据悉,我校申报的“大悟县乡村教师培训”“大悟县乡村电商发展咨询服务”两个项目获湖北省教育厅“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2021-2025)”立项。为推动乡村振兴项目落实,加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学校特安排两个项目组的成员于72223日前往大悟县中等职业学校、大悟县商务局开展调研。

在大悟县商务局,项目组向局领导了解了大悟县主打农产品、县农村电商开展的现状、探讨了部分亟待解决的问题,参观了大悟县电子商务扶贫基地,就开展合作的形式达成了意向。在大悟县中等职业学校,项目组向该校领导了解了该校师资、生源的基本情况,以及该校教师培训的实际需求,初步拟定了教师培训计划。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两个项目组初步达成了项目方案,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学校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更好开展服务乡村振兴活动打下了基础。

                                         (图书科研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