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9-24 16:55:08 点击:3729次

911日至12日,根据湖北省人事考试院统一安排,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作为省直考点之一,学校启用了54个标准化考场,并设置备用考场3个,1620名考生在学校顺利完成考试任务。

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社会关注度高,安全风险防控压力大。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从疫情防控、考试组织到后勤保障等等均做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

考试期间,湖北省人事考试院院长兰为坤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的陪同下,对我校的组考情况、考场条件、监考人员选派、监控设备、校园环境、交通环境等进行实地考察,重点检查了考试环境、安全保卫、考风考纪等情况。兰为坤一行指出,学校交通便利、考场操作规范、监控覆盖全面,对学校的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亮校长就考试组织有关情况与兰为坤一行进行了交流。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今年首次在我校开设考点,历时两天的考试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在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高质量完成此次执考工作。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