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国家税务总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指导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6-02 12:43:01 点击:8583次

531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上午围绕“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学习研讨,下午湖北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硕士生导师王梅枝作《以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国家税务总局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平出席学校读书班并作指导讲话,学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主持会议。


李平对学校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动主题教育做得更深、更实。要坚持系统观念,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神要义,及时总结展示理论学习成果。二是要强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化、内化、转化,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善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中国式教育现代化,要强化党建引领,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三是坚持理论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抓好调查研究。要结合学校实际,着眼关系长期、长远发展的问题,研究确定若干调研课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着力推动解决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学校发展成效。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霍文刚,省局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伟,党建工作处处长邓永祥,机关党委副书记余丽娅,国家税务总局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许家浩参加上述活动。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