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领导参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6-09 14:45:17 点击:4065次

根据省局工作要求,近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

本次培训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阐释,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深刻领会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培训课程包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辅导》《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18门课程,培训讲师由中央党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专家担任,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涵盖广泛、形式新颖、注重实效、学习方式灵活。

通过本次网上专题班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开阔了格局视野、提升了业务素养、坚定了发展信心,有力推动了学校班子成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