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成功当选全国财税服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2-18 09:32:11 点击:1006次

12月8日-11日,第四届中国财税服务行业博览会暨全国财税服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启动大会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高等院校、全国财税服务行业机构、企业等近200家单位,500余人参加了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带领财税系教师文丹参会。经理事会选举,我校成功当选全国财税服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会议围绕“财税行业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大数据与会计产教融合高校财务云中心建设实践、财税行业转型升级战略、转型的底层逻辑与关键点突破、融智财务共享中心合作政策解读”等话题,进行了一场场学习交流的饕餮盛宴。同时,开展了全国财税服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启动仪式,进行了全国省级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建设会议。

学校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校企合作为引擎,以人才培养为航向,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和谐共生的深度合作方式和多元化办学模式,为财税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共同推进财税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财税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