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学生在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五届信息素养大赛和第六届“微视频”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2-18 09:32:54 点击:1015次

近日,在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六届“微视频”大赛决赛中,在图书科研处刘媛老师的指导下,我校会计23306班罗思棋、朱佳和会计23301班范婧钰等三位同学的团体作品《正青春》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前,在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五届信息素养大赛(学生个人赛)省级决赛上,我校选派10名学生参加线上竞赛,数媒22301班梁静怡同学荣获三等奖,并成功晋级第五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国赛。本次比赛指导教师为图书科研处刘媛、信息工程系吴晓斌、杨瑾锦等3位老师。

据悉,第五届信息素养大赛和第六届“微视频”大赛启动以来,图书科研处积极宣传动员,在学生工作处和各系部的支持下,我校学生积极报名参赛。两项大赛的顺利组织,培养了学生的信息意识和信息素养,展现了学生的青春面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校将以大赛为契机,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信息素养教育和阅读推广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服务育人职能,提高全校师生综合素质能力,助力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图书科研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